瘋電影/解碼遊戲  富山春居圖二版

文/賴賴

▲▼解碼遊戲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很厲害,這麼多大編劇怎麼可能寫出如此「富山春居圖」的劇本,只能說大陸果然是強國呀,浪費這麼多好資源,娛樂片,但不要抱期望,因為也沒有笑得出來的一句對白,卡司這麼強,山下智久難得演個反派演得真好,而韓庚的大陸人氣和演技都不在話下,大陸那麼多美女,哀,加上鳳小岳被兩位偶像實力兼具的卡司完全對比下去,這麼好的機會,可惜太可惜。

第一次看到山下智久擔綱反派腳色,神韻語氣內蘊氣質,完全襯職,但實在是再好的演員也戰勝不了可怕的劇本,台灣、中國都不太重視編劇,對好的編劇也不重視,事實上一部戲的基本就是劇本,沒有編劇上帝創造人物,哪來的人物劇情,但不知為何,大家寧願把榮耀送給可好可壞的導演,也不願多一點關注給一開始被踐踏或自我否定重修,更改幾百個夜晚獨自孤獨奮戰的編劇,一點掌聲,韓國影視文化,就非常專業且尊敬編劇老師,只有在正規的體制,才能使文化產業打好基礎發展。

片  名:解碼遊戲
英文名稱:Reborn

類  型:犯罪、喜劇、動作
上映日期:2019-01-11
片  長:99分鐘
導  演:李海龍
演  員:韓庚、鳳小岳、山下智久、李媛
國  家:中國
語  言:國語
發行公司:龍祥


劇情大綱

擁有高超網路技術、在網路上自稱“海盜船長”的宅男工程師李浩銘(韓庚 飾),崇尚平民英雄主義,始終用自己的方式來實踐正義,直到遇見蘇儀(李媛 飾),平靜的世界就此被打破。他被蘇儀及其搭擋喬飛(鳳小岳 飾)脅迫,捲入了一場由深網黑手閆嶽(山下智久 飾)挑起的現實版駭客密謀,一場驚險刺激的“解碼遊戲”隨即展開。

▲▼解碼遊戲。(圖/imdb)

▲鳳小岳演技需要再加強,畢竟擔任主演責任重大。

▲▼解碼遊戲。(圖/imdb)

▲山下智久是目前唯一日本明星到大陸發展,被正面肯定的。

▲▼解碼遊戲。(圖/imdb)

▲韓庚沒有發揮到主演的效果,實在是劇本太難發揮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