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前用10分鐘完成4件事 整天精神好還能讓肌膚更美

▲女性,示意圖。(圖/unsplash)

▲想輕鬆養身出門前做4件事,一整天都很有精神。(圖/unsplash)

編輯/借借

多數人每天都有任務在身,無論是去上學還是去上班,在起床後「喚醒」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,身體清醒之後不但開啟新陳代謝,也能幫助你一整天在精神上更有活力,從早開始有好氣色自然能幫助肌膚更美,起床之後花10分鐘做4件事,開啟一整天能量。

起床後5分鐘伸展
經過一夜的休息,躺平的身體上不免有部分區塊略顯僵硬,所以建議在起床後,花上5分鐘做些伸展活絡筋骨,而重點就是要「溫柔緩和」,強度不要過強,且速度盡量放慢,溫柔的把身體喚醒,心情上也不會太急促。

▲▼女孩,起床,清醒,早晨,伸展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起床後慢慢伸展,讓身體也「覺醒」。(圖/unsplash)

刷牙時踮起腳尖
在刷牙時順便踮腳,讓小腿肌肉活動一下,並在上半身忙碌時順便運動下半身,保持身體平衡也是省時的做法,嘴巴因為牙膏的清新作用正在積極醒來,下半身也能因為這個簡單小動作活絡起來。

刷牙,浴室,鏡子,廁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刷牙時除了上半部,下半部也動一動吧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喝一杯溫開水
讓四肢甦醒之後,記得用一杯溫開水開啟身體內部的新陳代謝,在喝開水的同時,也能組織一下今日行程、查看天氣決定要穿的衣服,或是想一下今天最重要的工作內容。

▲水,喝水,白開水,杯子,玻璃杯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早上喝杯溫開水開啟新陳代謝。(圖/pixabay)

準備簡單健康的早餐
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,準備健康的早餐其實沒有這麼困難,烤一片吐司或泡一碗燕麥粥,盡量已低步驟簡單烹調的方式來準備,就可以避免吃進上班途中選擇的高油脂早餐,長久下來不禁對健康有幫助,對於皮膚負擔也會越來越低。

早餐,飲食,燕麥,果汁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▲在家準備簡單早餐其實很方便。(圖/pixabay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