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峽模仿犯 「監所橡皮筋可殺人」莽兒拿電線勒死臥病母

記者郭世賢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19日晚間發生人倫悲劇,家住三峽溪北街一處偏僻民宅,在晚間9點多有民眾報案指稱,一名男子疑似情緒失控,拿電線勒死母親,警方和警消趕到現場時,母親已經死亡,警方封鎖現場,將涉嫌行兇的兒子逮捕,帶回警局偵訊。

▲▼三峽弒母嫌犯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、陳豐德翻攝)

▲ 三峽一處民宅,19日晚發生兒子用電線勒死母親的人倫悲劇,嫌犯妹妹發現後報警逮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偵訊時,宋姓嫌犯(56歲)供稱,近日看電視說橡皮筋用很多條,可以將人窒息,因為76歲的媽媽長期臥病,「不想讓媽媽這麼辛苦」,於是仿電視報導的情節,用電線勒斃媽媽。

宋嫌的妹妹(46歲)原本在樓上,發現樓下有異狀,下樓查看,發現母親動也不動,報警處理。救護人員趕到後,施以救護,但已明顯死亡,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後,現場由警方封鎖現場,並通知警察局鑑識中心派員進行採證。

宋嫌於犯案後在案發現場等待警方到場,警方將宋嫌逮捕,並扣得犯案用電線1條,全案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詢問偵辦。死者遺體暫停於原處,等待檢察官和法醫相驗。

▲▼三峽弒母案,死者陳屍處。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 死者陳屍處鋪有電毯及延長線,嫌犯供稱就是用延長線勒死母親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峽弒母嫌犯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、陳豐德翻攝)

▲▼ 警方趕抵現場逮捕弒母嫌犯並封鎖現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、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警方抵達現場逮捕弒母嫌犯並封鎖現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三峽弒母嫌犯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、陳豐德翻攝)

▲ 死者的家屬聞訊趕到現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警方封鎖現場,將涉案男子帶回警局偵訊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