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路邊撿的貓竟是老虎 柯文哲:他們不會再找我

▲▼柯文哲出席108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8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最終險勝3千餘票驚險連任,最讓外界議論的就是柯與民進黨在選舉過程中分道揚鑣。在19日播出的專訪節目中,柯文哲被問到若總統蔡英文前來尋求合作,有沒有可能來個「蔡柯配」?柯說,「不會,人家不會要我的」,還說民進黨現在流行一個笑話,「他們說他們民進黨在馬路邊撿了一隻貓回去養,結果忘記測DNA,那一隻不是貓,那隻是老虎。」

對於民進黨若來尋求合作,柯文哲果斷表示,「不會,人家不會要我的」,接著舉了「DNA」的故事,民進黨在馬路邊撿了一隻貓回去養,結果忘記測DNA,「那一隻不是貓,那隻是老虎」;主持人問「老虎」是在說你自己嗎?柯說,「這不是民進黨現在很流傳的笑話嗎?」

主持人追問,過去是用「養虎為患」來形容,柯文哲說,就是路邊撿了一隻貓回去養,結果沒有測那隻貓的DNA,「後來長大以後發現,天啊,這一隻不是貓,這隻是老虎」,大笑稱他們(民進黨)不會再找我。

至於2020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有沒有可能出馬?柯文哲說,這是他們(民進黨)茶壺內的風暴,他們自己要去解決,「這個我們不是民進黨的就敬鬼神而遠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