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已為下一個戰場鋪路 「健康」相關職缺上升400%

▲▼Apple「健康」相關職缺上升400%。(圖/翻攝自健康App)

▲Apple「健康」相關職缺上升400%。(圖/翻攝自健康App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先前Apple執行長提姆庫克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才指出,該公司對人類做出的最大貢獻將在於「健康」;而在市場研究公司Thinknum分析近年來蘋果公司的職缺項目後,發現該公司自2017年以來,「健康」相關職缺上升400%,蘋果對於相關議題的關注可見一斑。

先前庫克明確地表示出,接下來健康議題將會成為該公司主要的關注點;而後他也暗示,一些企業用戶在今年可望見到蘋果推出的新服務。

不過Apple真的想轉換跑道了嗎?很明顯的,「健康」已經成為Apple Watch上的殺手級應用,且隨著手錶上健身、健康相關軟硬體的再突破,有望將Apple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。

從Thinknum的數據中發現,Apple在2017年10月時只有15個與健康相關的職缺,而截至目前為止,則是開出了75個職缺名單;這75個缺額,分別是軟體服務(32名)、硬體(20名),其餘的23名職缺則是企業職能、營運與供應鏈、行銷,以及設計。

►「對人類最大貢獻」並非iPhone 庫克:Apple 2019新服務將與健康有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