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「整容失敗」跳18樓獲救 凌晨再跳身亡!消防嘆:拼了命救你…

▲▼女子跳18樓輕生獲救,凌晨再跳一次亡。(圖/翻攝阜陽公眾網微信)

▲女子跳18樓輕生獲救,凌晨竟再跳一次,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阜陽公眾網微信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3歲網路女主播,疑似因為整容失敗,18日爬上安徽阜陽一棟大樓的18樓頂樓試圖輕生,被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一把抓住,救回一命。未料,女子當夜凌晨再度跳樓尋死,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「人民網」報導,1月18日上午,安徽省阜陽市一棟18層住宅樓頂,一名年輕女子因整容失敗而情緒激動,產生輕生念頭。在眾人勸說之際,女子突然跳樓,幸好一旁消防員早有準備,也跟著把身體探出大樓外牆,一把將她抓住,最終成功脫險,被警消轉移到安全地點。

「阜陽公眾網」19日上午在微信上發佈消息說,「昨天上午,在中央豪景跳樓的小姐姐,今天凌晨選擇再次從樓頂跳下,這一次誰都沒能再拉住她,年輕的生命就此定格。」

▼女子前一日爬上樓頂試圖輕生,消防員奮力拉住將她救下。(圖/翻攝微博/人民網)

▲▼▲▼女子跳18樓輕生獲救,凌晨再跳一次亡。(圖/翻攝微博/人民網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嘆,「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,年紀輕輕這麼任性的離去,讓家中的父母怎麼辦」、「終究沒有就得了靈魂」、「不知道她碰見了什麼才這樣絕望的放棄自己」。當時參與救援的消防員也留言說,「拼了命的把你救上來,第一次感覺累到不能呼吸,救上來的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很偉大,可是你還是沒能走出…無能為力,一路走好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