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Yumi首曝「遭色狼侵犯」過程! 男按摩師伸手猥褻…報案單外流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妹妹Yumi(白煒玲)日前驚遇色狼,雖然煎熬2天後決定報案,但是並未透露細節。她直到最近首度打破沉默,透露遭男按摩師猥褻,以及最後決定報警的驚恐過程。

▲BY2妹Yumi上個月在北京遭男按摩師猥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BY2妹Yumi上個月在北京遭男按摩師猥褻。(圖/翻攝自Yumi的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新加坡媒體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Yumi於2018年12月前往北京一間常光顧的按摩院,當時有位男按摩師自薦,因為太累所以便答應。兩人單獨在一間房後,對方一度對著她猥褻,被友人問起為何不反抗、飛踢對方,無奈說:「我做精油按摩,怎麽飛踢?況且我一個女生怎麽自己對付一個男的?若他把門上鎖怎麽辦?」想立即結束按摩,對方卻堅持繼續,事後把親身遭遇告訴朋友,被友人力勸報警。

Yumi本不想把事情鬧大,「不過身邊人都說太誇張了,差點是強姦的程度……我覺得女生在外自己要小心,要保護自己。」她事後連續2天都睡不好,後來請朋友報案,回北京後,在姐姐、經紀人陪同下到公安局作筆錄,「公安當天去抓人,還上手銬,很可怕。」第一次目睹警方逮人畫面,心情也非常慌亂,而且還要指認犯人,因此從做筆錄到逮捕嫌犯,全程花了10小時,坦言在心中留下陰影,從此不敢再找男按摩師。

▲BY2妹Yumi上個月在北京遭男按摩師猥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BY2妹Yumi在姐姐、經紀人陪同下做筆錄、指認犯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BY2妹Yumi上個月在北京遭男按摩師猥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Yumi見犯人上銬,現在留下陰影,報案登記內容在陸網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