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姐妹對決破局 哈勒普拍落大威16強鬥小威

▲▼           Simona Halep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勒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當今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,19日在澳網女單第三輪以6比2、6比3橫掃美國名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下一輪要和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爭奪8強門票,這意味著她粉碎了大小威姐妹對決的機會。

哈勒普生涯還未在澳網奪冠,去年一路殺進決賽,但敗給丹麥甜心瓦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,此次擊敗大威後,也是去年法網奪冠之後,終於再度打進大滿貫女單16強之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8歲的大威,雖仍在網壇屹立不搖,但去年大滿貫成績並不突出,2017年她在四大滿貫都至少16強起跳,其中兩場決賽、一場4強,但去年沒有一場大滿貫打進16強,還有兩場一輪遊。

▲▼           Simona Halep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屆澳網小威廉絲名列大會第16種子,大威廉絲沒有種子籤,但兩人落在籤表同一區,小威廉絲在晉級後也說,期望和世界第一交手,也希望姐姐能贏,不過今年澳網姐妹對決希望落空。

小威廉絲也說,她從產後復出以來,還沒與球后對決過,若能對決比賽肯定很精彩,哈勒普在擊敗大威廉絲後也說,她和一個偉大的冠軍交手,會是一個更大的挑戰,會好好享受這一戰。

生涯對決紀錄上,小威廉絲與哈勒普交手過9次,小威廉絲贏了其中8次對決,且從2015年的邁阿密網賽至2016年的美網,小威廉絲已取得對戰4連勝。

▲▼           Simona Halep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