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送毛小孩赴美 陳偉殷對狗有一套

2019年01月19日 18:59

▲陳偉殷護送毛小孩返美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陳偉殷護送毛小孩返美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備戰新球季,19日搭機返美,延續前一年的作法,這一次再度護送2隻送養的流浪犬前往美國,熱愛動物的他對狗相當有一套,迅速與牠們玩成一片,陳偉殷說:「狗狗是很有靈性的,很希望跟人互動,自己也要盡量主動,牠們才會放心。」

陳偉殷近幾年透過「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」付出許多心力在關懷動物保育的領域上,此次再度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,特地帶兩隻要送養的流浪犬返回美國,盼藉此宣導大眾愛護並且幫助流浪的毛小孩,一同為公益出一份心力。

這次決定返美的時間相當緊湊,陳偉殷一度擔心無法將狗護送到美國:「帶流浪狗去美國是往年都會做的事,這次主要是跟動保組織聯繫,但以往回去都會在一個月前敲定,今年是2週前才確定回去的時間,一開始滿擔心連絡上有問題,怕需要幾個禮拜時間運作,還好能順利成行。」

熱愛毛小孩,陳偉殷對狗也相當有一套:「一開始必須保護自己,先讓牠們聞聞手的味道,確定牠不會反抗、排斥,再進一步地親近,盡量跟牠們玩啦,狗狗都很喜歡玩。」

陳偉殷今天搭機返美,自主訓練也準備到位,接下來全力調整進入比賽狀態,他透露球隊預計2月23日報到體檢展開春訓,在此之前,自己會先前往位於加州的波拉斯訓練中心自主訓練,全力備戰新球季:「希望今年能夠保持健康,一整年 的輪值不要有太大意外。」

▲陳偉殷護送毛小孩返美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陳偉殷護送毛小孩返美 ,球迷熱情送機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