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車被撞!可愛妹子留Line給他「想請你吃飯」...網喊母湯:案情不單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機車停在路邊被撞也能認識妹子!一名網友早上出門時,發現自己停在路旁的機車上有些小擦傷,車上還有一張紙條,原來是不小心被人撞倒,對方留下聯絡資訊想補償他,他依照對方留下的Line ID 搜尋,結果竟然是個可愛妹子!但礙於自己已經有女友了,他只好把對方當朋友,也沒有向對方索取賠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可愛妹子留line id給他,還說要請他吃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他一早出門時,發現停在路旁的機車有些小擦傷,車上還留著一張紙條寫著,「請問可以加你的Line嗎?想請您吃飯,如果方便的話!」對方留下自己的ID後,也向他道歉並坦承,「因為早上出門,不小心撞倒您的車子,請原諒我,對不起!」

看到這張紙條他傻了,車子的傷並不嚴重,他並不打算向對方索取賠償,但搜尋ID後發現對方Line照片是個可愛妹子,雖然很想去讓對方請吃飯,但礙於自己有女友了,要是女友知道他和可愛妹子單獨吃飯肯定會生氣,讓他非常猶豫,最後他還是加了對方,也說明自己有女友,算是多交了一個朋友。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覺得案情不太單純,「這是新的搭訕方式嗎」、「小心點...有人也遇過,最後沒拿到修車費,反而付了一大筆遮羞費」、「有那麼好康的事情? 樓主記得帶本票去赴約...」、「說不定他用假照片騙你的」、「不用錢的最貴,切記」、「人家有誠意的話加一下無妨,不過這年頭詐騙的還是要小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