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包秒變美妝標籤機 緞帶布貼更添生活質感

▲▼LW-K420採一體成形的格紋皮質化妝包設計。(圖/Epson提供)

▲LW-K420採一體成形的格紋皮質化妝包設計。(圖/Epson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Epson近期引進了化妝包造型美妝標籤機LW-K420,搭配甜美粉色機身以及全新手作功能,讓手作迷與收納控都能隨心所印。其是採一體成形的格紋皮質化妝包設計,機身輕巧,可支援6-18mm的標籤帶,掀蓋內還加入收納袋,可放置精美的標籤成品,可作為分類識別標籤;售價為2,990元。

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,該公司此次引進的LW-K420一舉擺脫電子產品冷硬的外表,在製作上對Epson也是不一樣的嘗試與創新,相信對此一跨界之作,能帶給用戶更多收納與手作的靈感。

Epson指出,LW-K420除了在外型上呈現出化妝包式的設計外,其內建圖庫多達1,124種符號及插圖,還有144種充滿驚喜的邊框選擇。還可依個人偏好選擇各式可愛字體,從圓滾俏皮的中文字體到古典唯美的草寫英文字體,搭配客製化手作小物讓心意更顯獨一無二。

此外,Epson再推三款三麗鷗獨家授權的標籤帶貼紙,有蛋黃哥懶懶款、美樂蒂花漾款,以及雙星仙子天空款,使手作心意在甜美氛圍中更帶童趣。超可愛的標籤貼紙,防刮、防水、超耐用,讓生活更添繽紛可愛。

據了解,LW-K420全新應用包括「布貼」、「布標」、「日期條」以及「縮寫圖形」四種列印樣式。「布貼」列印模式可讓少女們將名字、標示燙印或縫紉至各種織品材質上,穿出專屬自己的獨特風格。

於「布標」模式下,可透過緞帶或一般標籤帶材質,在化妝包、鉛筆帶、鑰匙圈等隨身小物上綁上色彩繽紛的物品標示;「日期條」列印模式可採用一般或和紙材質標籤帶,印製別出心裁的標籤美化相片、手札或明信片,為美好回憶附上最用心的註解標示,同時標示日期在家中各式瓶罐、收納盒等容器,更可提醒使用期限;「縮寫圖形」模式可印製英文姓名縮寫等精美標籤,應用在婚禮小物等獨具個人特色的禮品上,更添獨特性並充滿紀念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