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一女搭網約車睡著「懷疑被下藥」 亮水果刀誤傷司機

▲長春,女大生,誤傷司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)

▲吉林省長春市的員警接獲報案後前往高速公路現場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吉林省長春市就讀大學的陳姓女大生要回鄉過年,12日與2名同學搭網約車到機場,但最近網約車性侵事件讓她神經緊繃,加上途中與友人漸感睡意,懷疑被司機下藥,便亮出水果刀誤傷司機,結果不但烏龍一場,還因為錯過飛機而嚎啕大哭。好心員警事後出錢替陳女另外買機票,才讓她得以順利回鄉。

根據《觀察者》報導,傷人的陳姓女大生原來是個鄉下姑娘,從來沒有離開過南方老家,直到2018年秋天才第一次離鄉背井到長春讀大學,由於本身性格內向,正好手機和錢包在事發前一天被人搶走,還有近日頻傳的網約車性侵事件,讓她在上車後立刻繃緊全身神經。

▲長春,女大生,誤傷司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)

▲民警安撫陳女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)

在搭乘網約車前往機場的路上,陳女與同學都感到疲倦想睡,看見其中一名同學睡著,她竟誤以為是司機對她們3人都下了迷藥,於是拿出自己防身用的水果刀要求司機停車並報警,結果在過程中不小心劃傷對方。

長春分局的員警到場後先安排2名女學生繼續前往機場趕機,但因為司機當時情緒太過激動,只好先將他和陳女帶回警局調解。雖然陳女的確反應過激而傷害到他人,但警方考量案發原因及影響較小,加上女方剛成年且身在異地,調解過後才讓司機原諒陳女。

▲長春,女大生,誤傷司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)

▲民警親自送女大生到機場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)

看著陳女因錯過回鄉的飛機而嚎啕大哭,加上幾日來的衰事,長春分局有2名員警決定暖心付出1500元人民幣為她買了回家的機票,並在隔天將她送到機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