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調度攻防戰 東石臨陣變招完成逆轉

▲▼          高中木聯,東石高中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東石關鍵時刻棄用短打,敲開得分大門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東石高中與南英商工19日演出一場投手戰,東石直到7局下才敲開得分大門,突破南英商工速球投手莊昕諺的封鎖,教頭陳聯豐表示,取決於球員臨場反應,因為對手已經掌握動向。

7局下東石攻佔一、二壘,吳松諺敲出一壘後方飛球,南英外野手滑行攔截失敗,壘上兩名跑者衝回本壘,隨後吳松諺也被隊友送回來得分,最終東石3比2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聯豐表示,當時南英已經算準他們百分之百會使用短打,可能縮小防守圈,授意球員如果看到防守圈縮小,就要放棄短打改變打擊策略。

而當時南英由球速頻頻突破140公里的莊昕諺把關,甚至一度催到144公里,陳聯豐說:「他球速很快,但控球沒有很穩,其實他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。」

陳聯豐坦承,如果莊昕諺球速、控球都到位的話,東石這一戰真的有可能無法在落後1分的情況下演出逆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