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2.5hr逛動漫展變「可愛動物區」 年輕粉搶合照讚他做自己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孫安佐由黑轉紅,現變成Youtuber經營頻道,他19日中午現身動漫展,吸引大批媒體,他一度怒嗆:「再這樣不逛了。」但之後陷入動漫世界,排隊進入兩家出版社攤子逛,不少人認出他,拿出手機搶拍、湊上前合照,全程約2.5小時,他所到之處,直接變成「行走可愛動物區」。

孫安佐現身動漫節  身穿宅衣粉絲搶合拍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孫安佐現身動漫節  身穿宅衣粉絲搶合拍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安佐現身動漫節,引起不少關注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孫安佐預告19日要去動漫展,更高姿態在網路回網友:「關於明天的漫展,我是想要好好享受的,我真的很不想被媒體包圍,我也不想理他們,謝謝各位支持,明天漫展見。」不過展覽是公共場地,加上人潮眾多,他一現身馬上引起關注,表示回答媒體3個問題,透露現在休息,接下來要攻讀營養學,也有可能去海外讀書,被問媽媽狄鶯,隨即翻白眼走人。

▲▼孫安佐現身動漫展。(圖/記者樓婉玲攝)

▲孫安佐現身動漫展。(圖/記者樓婉玲攝)

孫安佐在美入獄時,第一次法院開庭,露面向媒體喊:「我想看動漫。」他也曾說每天至少花6小時看動漫,今身上穿的是《DARLING IN THE FRANXX》最愛女主角「02」的肖像,現場更宣示主權:「02我婆。」被問到你是她男友,他開心嘿嘿笑,回答:「我也希望。」他更大聲對鏡頭告白:「02我愛你,好這樣厲不厲害,可以了吧。」

▲孫安佐現身動漫展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孫安佐熱到脫外套,身穿最愛女主角「02」肖像T恤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孫安佐所到之處,不少民眾都驚呼:「安佐耶。」紛紛拿出手機拍照,有不少人上前要求合照,他擁抱、自拍以及握手都來者不拒,街訪一位興奮找孫安佐合照的A男高中生,他表示:「我家就在附近,看到媒體報導,就衝過來找他。」想要合照原因,他說:「我覺得他(孫安佐)年紀跟我相仿,經歷這麼多事,但還是做自己。」

▲孫安佐逛動漫展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不少粉絲上前搶合照,孫安佐來者不拒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還有一位女粉絲跟朋友一直緊貼孫安佐,陪逛半圈動漫展,女粉絲表示:「是從他(孫安佐)開始拍片之後對他改觀,覺得他滿不錯。」她原本是明天要來動漫展,但知道孫安佐今要來,所以改成今天,結果真的遇到了。

孫安佐現身公眾場合引起關注,被問到會不會考慮不公開行程,他思考一下,表示:「應該還是會公開,走在路上我都不戴口罩。」是否會簽入經紀公司,他跳針否認,至少說了5次以上:「不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