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孫安佐拚人氣! 「AKB48 TEAM TP」現身動漫展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動漫展人氣夯!除了孫安佐到場引起關注外,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 也受邀出席,一現身就吸引將近五百位鐵粉簇踴,現場演唱最新EP兩首歌《勇往直前》、《櫻花瓣》,主辦單位也特別設計互動遊戲,可以近距離跟粉絲玩遊戲,粉絲獲勝者將可以和AKB48 TEAM TP合照的機會。

AKB48 TEAM TP團員表示動漫對自己的影響很大,會搜集周邊商品。小迪和于馨從小就迷動漫AKB0048,因為看到他們表演,進而參加徵選希望自己能 像他們一樣在舞台上閃閃發亮,現在加入AKB48 TEAM TP真的是夢想解鎖,透過演出帶給粉絲希望和快樂,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勵志。日籍團員阿部說:「超級喜歡名偵探柯南,在卡通裡面新一和小蘭的情人關係令人嚮往,偶爾會有小蘭告白的情節,但柯南會在旁邊有點偷笑,覺得實在太可愛了!自己會幻想卡通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

▲▼AKB48。(圖/好言娛樂提供)

▲▼AKB48 TEAM TP 出席動漫展。(圖/好言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KB48。(圖/好言娛樂提供)

這次現場演出兩首新歌並搭配舞蹈,因為人數眾多舞蹈演出變成一個很高難度的挑戰。在默契上都需要多加培養讓動作一致並花時間不斷的練習。隊長詩雅表示,「為了完美的演出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、練習上,希望呈現的是團體的精神,只要有人進度跟不上我們就陪她一起練到好。」

語晴表示《勇往直前》的歌曲很多「自由發揮」的動作,練習時常會有碰撞、動作打架。私底下會花很多時間練習,趕上大家的進度。 于馨說很擔心自己展現不出帥氣的感覺,花很多時間設計姿勢,讓大家現場有驚艷的感覺 。 阿部說跳舞時用眼神交流溝通讓整體感更一致。姿怡自招自己跳舞最常出錯,會常常會跟不上大家,但會時時警惕要多花時間趕上團隊水準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