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比喻是政壇受虐兒莫名挨揍 柯文哲:應該叫她多值班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9日再發臉書,以近來多起虐童、家暴事件為例,比喻先生是政壇受虐兒,直言2016年年初大選後,政黨已經輪替,但還沒就任先生就莫名其妙開始挨揍起來。對此,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時說,「我應該叫她(陳佩琪)多值班,多值班她就不會有時間寫這麼多臉書」;柯說,人家對我攻擊,我反而比較能夠忍耐,我看陳佩琪比較不容易忍耐。

陳佩琪在臉書表示,最近有多起虐童、家暴事件,政壇上也有虐兒事件,2016年年初大選後,政黨已經輪替,但還沒就任先生就莫名其妙開始挨揍起來,跟虐童案的加害者一樣,當人閒閒沒事幹的時候,就會以打小孩為樂,當時先生的民調就是這樣一路被打趴的。

陳佩琪說,柯文哲那時常問她,「我一日雙塔,媒體說萬人空巷,三月初訪美,大家評論也很成功,我到底這一段時間是做了什麼,怎麼從三月初一路挨打,民調一直掉?」有一次和先生泡湯回家不想受訪,某媒體稱他們如過街老鼠般,「垂著頭不說一句,走到裡面去了。」

陳佩琪表示,親朋好友提醒他們,「以前那個電視台不會這樣,現在怎麼從早罵你們罵到晚啦?」陳佩琪直言,還好當時只需忍耐三個月,「當一個人找到工作,又發現老闆要求很高,自己能力不夠又做不好時,短時間就沒空打小孩了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108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席108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