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紅內閣正夯 朱立倫:社會在進步 但重點是政府把事情做好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前往新北市瑞芳區報時山步道,沿路上遇見不少支持民眾,握手問好搶合照,也有民眾對朱立倫喊「總統好」;針對「網紅內閣」的說法,他受訪表示,內閣不需要變網紅,人民期待的,是政府做重要還是把事情做好。

對於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大玩「臉書直播」,希望更接地氣,也因此被戲稱為「網紅內閣」。朱立倫對此表示,內閣不需要變網紅,政府做重要還是把事情做好。

他強調,內閣不需要變網紅,但跟所有民眾溝通的方式、內容與管道都可以改進,現代社會本來就在進步,這點是無可厚非,但政府最重要還是要把事情做好,才是大家關心的。

朱立倫說明,第一個,包括臉書以及各種新媒體等,都是和年輕人溝通的重要管道,第二個就是,溝通內容、方式也很重要,他都在努力學習檢討,畢竟新時代的年輕人有新的想法,這是他要學習的,這就是為什麼他這段時間都在努力上課。

另外,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「強盜搶銀行說」比喻美中台關係,朱立倫對此表示,這樣亂比喻可能在兩岸關係、國際事務上會得罪朋友,國際事務上說話一定要非常注意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時,被問台美中關係,柯提出「強盜說」,指強盜搶銀行時,只看到錢沒看到警察,並大酸美國要台灣拿扁鑽向前衝,還要台灣自己花錢買扁鑽。

對此,朱立倫提醒柯文哲,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國民黨內部是打麻將沒關係,反正是國民黨內部的事,隨便怎麼講,但對於國際事務及兩岸關係可不能亂比喻,「講台灣是強盜嗎?那誰是跟我們一起強銀行的人呢?又說中國大陸是警察?」,這樣亂比喻,可能在兩岸關係、國際事務上會得罪朋友。

▲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前往新北市瑞芳區報時山步道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前往新北市瑞芳區報時山步道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前往新北市瑞芳區報時山步道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