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離奇滅門!30歲男6樓跳下慘死 警破門驚見家中還有5具屍體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濟南昨(18)日下午驚傳一起駭人的滅門案。一名男子從家中6樓一躍而下慘死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自殺案,沒想到當警方趕到男子家中時,赫然發現他家裡居然還躺5具屍體。

據天橋公安官方微博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在山東濟南市的劉家庄小區,一名30多歲的男子從一棟大樓的6樓跳下後身亡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,破門進入後發現死者家中的客廳相當混亂,散落一地的物品,且有被燒焦的痕跡,尤其以靠南側的臥室燒得最為嚴重,玻璃更是碎得四分五裂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屋內還有5具屍體,包括2名老人、1名30多歲的女性,以及2名孩童。

▲▼  0

▲男子從自家6樓跳下輕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濟南一家六口離奇死亡,老夫婦死前仍陪孫兒公園玩耍。(圖/翻攝自天橋公安)

▼死者家中竟還躺著5具屍體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  0

附近鄰居則表示,出事的這家人平時待人和氣,雖然話不多,但和左鄰右舍相處的還算融洽,18日下午2點多時還看見家人在庭院陪孩子玩耍,沒想到才隔幾個小時就發生如此憾事,且曾看見現場冒出火光的樣子。目前5人的死因與細節警方尚在調查與釐清中。

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直呼「太可怕了吧」、「滅門慘案?」、「意外和明天不知到哪個會先來」,同時也有人推測可能是男子殺害親人後選擇跳樓;或者是他殺,接著再製造出男子畏罪自殺的假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