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排水管鑽出濕淋淋「翹家鼠」! 傻眼貓咪好奇上前聞東聞西

▲洗澡遇到黃金鼠。(圖/網友Pinktutu授權提供)

喵:哪裡來的奇怪生物(圖/網友Pinktutu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翹家鼠的瘋狂歷險記!網友Pinktutu日前打開水龍頭後,就發現意外訪客「黃金鼠」從排水管鑽出來,這隻小老鼠不但不怕生,還大搖大擺地隨意走動,甚至一步步接近人類和貓咪。第一次看到老鼠的貓咪Cash,則好奇的在小傢伙身上聞來聞去,似乎是在想「哪來的陌生面孔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遇到黃金鼠。(圖/網友Pinktutu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好奇地聞初次見面的小傢伙。

Pinktutu說,當時看到黃金鼠鑽出來,自己和貓咪都傻眼愣住,因為樓上的寵物鼠,竟翹家出來玩,還順著排水管溜進廁所。有趣的是,這隻走失的小老鼠,不但不驚慌失措,還主動靠近貓咪想跟牠做朋友;反觀初次見到老鼠的Cash,則在別人身上聞東聞西。這段與黃金鼠的奇妙緣分也讓Pinktutu直呼,「不可思議!因為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,竟真實上演。」

▲洗澡遇到黃金鼠。(圖/網友Pinktutu授權提供)

翹家出來玩的黃金鼠,清洗乾淨後已歸還給飼主。

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短短幾天就吸引6000多名網友按讚,500多則留言,許多網友表示,「老鼠離家出走冒險」、「主子心想,可惡!本來今晚可以加菜的」、「貓咪的眼神發亮,是新玩具!」、「貓咪想認養牠」、「鼠來寶~」、「能是同棟的寵物鼠越獄了」、「小老鼠偷渡厲害」、「比八點檔還扯:我家的貓找到你的寵物鼠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洗澡遇到黃金鼠。(圖/網友Pinktutu授權提供)

不怕生的小老鼠,還主動接近貓咪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老鼠黃金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