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驚呆這誰? RM 10年前舊照出土「辮子頭+超殺眼神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近來掀起一陣10年前後對比圖,南韓也不例外。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隊長RM近日被掀出出道前的舊照,表情帶著煞氣卻略顯青澀的長相,與現在的RM相差甚遠,令不少歌迷一時之間難以認出那是以前的他。

▲▼RM以前的照片出土。(圖/翻攝自南韓論壇)

▲南韓論壇直指RM 10年前舊照,歌迷全部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idolinews)

南韓論壇18日貼出3張RM出道前的照片,他將頭髮留到及肩的長度,綁了一頭時髦的雷鬼辮子頭,45度角斜著看鏡頭,透出銳利的眼神,與現在的RM相差若大,彷彿是兩個不同的人,令大批歌迷驚訝表示「認不出來」、「這是誰」,但也有人解釋眉宇間皺眉的樣子與現在有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紛絲驚呆這誰? RM 10年前舊照出土「辮子頭+超殺眼神」(圖/翻攝自推特、idolinews)

▲RM於2013年出道時,頭髮沒這麼長。(圖/翻攝自防彈推特)

事實上,RM出道以前曾在地下樂團活動過,直到後來進入Bighit當練習生,才漸漸退出地下活動,這張照片正是約莫10年前當時的照片,如今舊照再被掀初,他的氣質與以前大不相同,驚艷大批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