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真人版拍上癮 下部推出《鐘樓怪人》 主角演過冰雪的「雪寶」

文/妮妮小宅女

近幾年迪士尼釋出大量將動畫拍成真人版訊息,尤其是繼黑魔女、美女與野獸的成功後,更讓他們認為「真人化」這條路是可行的。

迪士尼最近又宣布,要拍真人版的《鐘樓怪人》啦!鐘樓怪人並不是迪士尼原創,而是改編自法國文豪雨果的原著,又稱為《巴黎聖母院》,這個故事被多次改編成電影、電視劇以及音樂劇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迪士尼動畫電影)

主角我們都知道是「全巴黎最醜陋的人」加西莫多,據傳有可能會由Josh Gad來飾演並擔任製作人,Josh Gad是知名演員,演出許多部電視電影和影集,而且他還是《冰雪奇緣》雪寶的配音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迪士尼動畫電影)

▼在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他飾演加斯頓的小跟班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迪士尼動畫電影)

這部《鐘樓怪人》真人版電影名稱暫定為《駝背人》(Hunchback),而這部不只是真人化電影,而是拍成「音樂劇電影」。配樂由Alan Menken 負責,他也是1996年《鐘樓怪人》的配樂家,與當年填詞寫曲的搭檔 Stephen Schwartz再次合作,兩位都替無數迪士尼電影寫過音樂,《鐘樓怪人》在奧斯卡的唯一提名,就是最佳配樂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迪士尼動畫電影)

雖然真正的導演和演員都還沒確定,想必到時候又會掀起一陣討論吧?話說迪士尼要拍真人版的名單越來越長,如果單單只是拍成真人版吸引力相對小,除非有強大的卡司或是劇情真的很經典,但像是《黑魔女》從另個角度敘事就蠻成功的。

而且當初迪士尼改編《鐘樓怪人》製作動畫,劇情方面也是刪剪掉很多原著部分,著重在愛絲梅拉達、費比斯隊長和加西莫多的三角戀上。不知道這次的成果是不是也能延續成功,就等不知道幾年後電影上映見真章啦!

VIA movieweb

粉蝨團鬧飢荒啦,一人一讚救救妮妮子(*´∀`)~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