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孫安佐現身動漫展秒被包圍!怒翻白眼嗆:再跟就不逛了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現身台北動漫展,雖然他昨日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,「關於明天的漫展 我是想要好好享受的 我真的很不想被媒體包圍 我也不想理他們 謝謝各位支持 明天漫展見~」但一到現場就被眾家媒體包圍。

▲▼孫安佐出席動漫展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孫安佐見到眾家媒體圍堵,第一時間他稍微怒,表示只接受記者提問3個問題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孫安佐見到眾家媒體圍堵,第一時間他稍微怒,表示只接受記者提問3個問題,問完若是還有這麼多記者跟著,他就要離開不逛了。有媒體詢問孫安佐未來的規劃,他表示,目前先休息,未來計畫出國攻讀營養學,至於被問到今天想什甚麼樣的攤位,他表示每一個攤位都會逛逛。回答完3個問題,孫安佐又被問爸媽孫鵬和狄鶯的近況,他翻了一個大白眼,之後轉身走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歲的孫安佐從美國回到台灣後,開始經營社群網站及YouTube頻道,短短幾個月就成為網路紅人,也累積了不少粉絲。他一直以來都是出了名的動漫迷,對於這點他也絲毫沒有掩飾,過去在美國被警方押著出庭,首次見面對媒體的第一句話也是:「我想看動漫。」之後回到台灣,也不止一次在影片中提到,自己的愛好就是看動漫。他先前在Q&A影片中也提及,去健身房時也會穿動漫衣服,甚至還因此被大家誤認為肥宅,「但把衣服脫掉之後,大家就不敢講話了。」

▼孫安佐一現身動漫展即遭眾家媒體圍堵。(圖/記者樓菀玲、葉南州攝)

▲▼孫安佐現身動漫展。(圖/記者樓婉玲攝)

▲▼孫安佐出席動漫展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▼孫安佐現身動漫展。(圖/記者樓婉玲攝)

▲▼孫安佐出席動漫展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► 孫安佐現身動漫節 身穿宅衣粉絲搶合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