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找猛男助陣自稱韓團「士林BTS」 陳思宇:選舉讓新世代被看見

2019年01月19日 14:32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補選1月27日投票,白色力量「柯家軍」陳思宇19日早上帶著五位年輕猛男至士林市場掃街,幕僚還自稱是韓團BTS。陳開心表示,自己看了心情也變得超好,到市場掃街阿姨們眼睛都亮起來,因為年輕人是未來的主人翁,藉由選舉讓新世代被看見。

補選黃金週參選人行程馬不停蹄,各陣營走入基層,為了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,白色力量打出「年輕猛男牌」走入市場掃街,陳思宇說,這次選舉希望年輕人可以站出來力挺,當然也希望開放平台,讓更多想要參政的年輕朋友,都可以來這邊表達自己。

▲▼白色力量立委參選人陳思宇,找來五位年輕猛男助陣,幕僚自稱韓團「士林BTS」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白色力量立委參選人陳思宇,找來五位年輕猛男助陣,幕僚自稱韓團「士林BTS」。(圖/記者潘永鴻、陳思宇辦公室提供

推出五帥是否因為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打正妹牌?陳思宇表示,是青年朋友挺青年的候選人,不管是什麼方式,都希望台灣年輕人可以被看見,也可以證明說七八年級生,其實是很願意和人群接觸,世代上有很好的溝通。

至於選前一天26日,有無造勢晚會規劃,陳思宇表示,選舉裡面希望有比較新的政治文化,與其說是造勢,不如說是說故事給大家聽,現在也緊鑼密鼓的籌劃相關內容,包含直播,也提到青年壯遊,和前輩請益如何當個好的民意代表,甚至選前希望具有台北歷史的地方,用美食展出士林大同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