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高規格輔選  蔡賴蘇聯手造勢2020提前暖身

2019年01月19日 12:11

▲▼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補選1月27日投票,蔡英文總統可能為黨籍候選人何志偉站台加持,這是蔡九合一選後首度復出輔選,傳出行政院前現任院長賴清德、蘇貞昌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將出席,蔡賴蘇卓聯手造勢,打出黨團結氣勢。

這場北市士林北投立委補選何志偉、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、柯家軍候選人陳思宇競爭,重演台北市長選舉的綠藍白三腳督激戰,此役不僅是民進黨2020提振士氣的關鍵選戰,更是柯文哲挑戰2020試水溫的前哨戰。何19日受訪表示,總統和賴清德都會由中央黨部來安排,現在是各式各樣的輔選方式,要相信專業。

面對近日補選如火如荼,各陣營派出大咖站台,何志偉表示,綠色執政品質保證,這是黨一直以來嚮往的品牌樣態,感謝這一路支持的人,蘇貞昌確定明天晚上會到士林大同一起「衝衝衝」,總統以及前院長賴清德都會由中央黨部來安排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有確定安排總統及前院長力挺站台?何志偉笑笑地說,候選人晚睡早起,勤走基層,專業事情由專業人士,這些事情將會由中央黨部和競選總幹事全面負責,要相信專業。

今早何志偉至大龍市場掃街,立法委員呂孫綾也出席陪同掃街,媒體問近日是否打「正咩牌」,何志偉說,前幾天有幾位年輕女性議員來支持,來幫忙都是人善心美又努力,外表不是重點,重點是都有一顆溫暖的心,希望為這塊土地奉獻。

呂孫綾表示,與何志偉認識很久,是好朋友也是好兄弟,今天特地來掃街拜票,就是希望補選能勝選。

另外,關於是否出席明天政見發表會,何志偉說,政見發表會一定會到,很多人會問「接地氣」是什麼,就是認識在地,從在地萃取出政策,有廟口、長照、水岸、老社區經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