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委交接 韓國瑜哽咽戲稱:15個月頭髮掉光 我以前白白胖胖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國民黨市黨部主委交接,卸下主委棒子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在致詞時想起15個月前剛到高雄市的時候,整個人生地不熟,不過卻靠靠著一瓶礦泉水、滷肉飯成功翻轉高雄,不過這一段回憶讓他整個情緒上來,一度哽咽,說不出話來,直到後來大家加油聲音,讓韓國瑜調整情緒說:「以前白白胖胖,15個月後頭髮快掉光了」,韓國瑜講得很感傷,但眾人卻笑了。

▲韓國瑜回憶當初下來高雄時的情景,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回憶當初下來高雄時的情景,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自己在15個月前在同個場景交接,回憶感嘆人生很奇妙,講到當初沒有資源很困窘,只有一瓶礦泉水、一碗滷肉飯與一面黨旗與國旗到高雄時,更是感傷哽咽,一度在台上說不出話來,台下隨即響起掌聲高喊市長加油。

▲韓國瑜回憶當初下來高雄時的情景,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回憶當初下來高雄時的情景,還轉身用手帕擦了一下臉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不過,韓國瑜也說到自己這一場選戰打下來,幾乎是元氣大傷:「以前白白胖胖,現在又瘦、頭髮都快掉光」。他非常感謝吳敦義給他機會,雖然對高雄人生地不熟,不過只要抱著「哪裡跌倒、哪裡站起來的信心來拚拚看」。不過韓國瑜也提醒新任主委莊啟旺,選舉之外要的是民心,沒有民心是無法選舉,不要忘記人民給國民黨15個縣市執政機會。

事後記者詢問為何韓國瑜會一度哽咽,韓國瑜回答說當初來到高雄「要人沒人,要錢沒錢」幾位共同的夥伴齊心協力來打這場選戰,所以心中有一點感概。

▲韓國瑜交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職務,回憶過去一度哽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交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職務,回憶過去一度哽咽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