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路人有福了!Google地圖擬加入「測速照相」警告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出門在外已經有愈來愈多人選擇使用Google地圖,但一直以來Google地圖都未提供提示「道路測速照相」的功能,而據外媒報導,在部分地區,這樣的功能已經開始進行測試了。

▲▼Google與美國軍方合作開發AI無人機技術,引起員工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Google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綜合外電報導,Waze是一款導航應用程式,於2013年被Google收購,但收購後Google卻沒有將其整併至Google 地圖內,而是讓其繼續獨立發展。近期在Waze上受用戶喜愛的功能開始移植至Google地圖上了,像是「測速照相點」和「事故點」等功能。

但外媒指出,這些功能目前並未全面推出,僅在部分地區進行測試。去年年底,就有用戶在Google地圖發現測速照相的標誌,通過附近時會出現警告聲,而事故點則是會顯示出車禍的詳細位置,以利駕駛人閃避。

目前相關功能在台灣尚未正式推出,縱使未來真的推出,這類功能僅是輔助駕駛人行車,並非百分之百完全正確,駕駛人仍需注意自己的行車狀況及安全,以免受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