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退3600紅包:一定賠錢啊! 演藝圈大老開砲怒譙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李亞萍爆料老友澎恰恰不會來女兒的婚宴,竟脫口:「還只包3600元,我把它退回去!」引起對方不滿在臉書發文「您嫌少,那就對不起」,掀起爭議。對此,演藝圈大老級演員陳松勇聽了也火大,不爽回嗆李亞萍一家,引起網友討論。

陳松勇曾被余天點名性騷擾素珠阿姨,甚至形容他「動手動腳,又摸又搓!」雙方因此結下樑子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如今李亞萍失言遭網友砲轟,他則是相當不以為然,不爽反嗆:「孩子都生了幹嘛還要辦?」

▲李亞萍解釋澎恰恰事件。(圖/華視提供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亞萍解釋澎恰恰事件。(圖/華視提供/資料照)

李亞萍解釋,之所以提到3600元的紅包,原本是當一個笑哏,「我只是博君一笑,我一講媒體都笑起來了,工作人員也在笑。」她真正的意思是希望澎恰恰能到場,並非真的嫌紅包少,但這次也自認做得不對,「我覺得我很不好意思,一個綜藝節目,在錢上面……講出數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。」

家裡難得辦喜事,李亞萍表示自己是抱著喜悅、珍惜的心,希望邀請最親近的朋友一起慶祝,就算對方只包360元,「人來的話,我都開心到不得了。」她自認跟澎恰恰有多年交情,不會因為這個小摩擦就影響,「見了面就沒事了,我以後儘量注意不要亂開玩笑。」

▲陳松勇回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松勇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事實上,澎恰恰之所以無法參加婚宴,是因為20日當天已經有排定的舞台劇演出,只能以紅包表達心意。李亞萍表示:「我知道啦,不來的人一定有他很重要的理由。」也說等忙完婚宴會打個電話,「還是好友啊,演藝圈就是這樣,地球是圓的,永遠會碰在一起。」

►李亞萍嫌3600少被罵爆! 藝人婚禮紅包「驚人行情」曝光:比一般人多3倍

►李亞萍開記者會:對澎恰恰不好意思! 嫌3600少「只是博君一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