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D女主播臉書曝光!粉紅薄紗秀渾圓深溝 17歲男2個月斗內30萬

▲▼洪姓女直播主臉書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洪姓女直播主穿著深V薄紗睡衣直播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17歲男高中生愛上《17》洪姓直播主,在短短2個月內匯款30萬元,幫洪女負擔父母親醫藥費。男學生母親得知後氣炸,怒告洪女和《17》的呂姓女負責人詐欺罪嫌。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議,洪姓女直播主身分也遭曝光。

檢方調查,20多歲的洪姓女直播主認識男高中生後,開始私下用LINE聯絡,並互稱老公、老婆,洪女透露母親生病需要醫藥費、弟弟唸書要學費,讓男高中生相當不捨,便陸續把母親存進他戶頭的30萬元匯給洪女。

▲▼洪姓女直播主臉書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洪姓女直播主臉書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男高中生母親得之後氣炸,詢問後才知兒子愛上女主播,怒告洪姓直播主以及平台負責人。檢方調查後考量洪女認罪不起訴,而平台負責人也不知洪女私下跟男高中生的狀況也不予處分。

消息曝光後網友議論紛紛,也相當好奇洪姓直播主的身分。網友根據關鍵字找出洪女臉書粉絲專頁,其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35萬名粉絲,寫著身高體重為168cm/50kg;三圍32D/26/36;星座處女座,並強調粉絲團都是由她親自回覆。

▲▼洪姓女直播主臉書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洪姓女直播主內衣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洪姓女直播主的臉書上有許多性感照片,其中不乏內衣入鏡,32D的渾圓飽滿根本包不住。洪姓直播主也常常分享美食照,高價燒肉一客就要將近2500元。

▲▼洪姓女直播主臉書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洪姓女直播主被粉絲騷擾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路上也有粉絲會將洪女直播畫面側錄放上網,幾乎都是以深V造型入鏡,不過洪女的出色外表也讓她被粉絲騷擾,她就曾在粉絲專頁上貼出騷擾訊息,寫著「惡靈快退散啊啊啊」。對此《ETtoday》記者私訊詢問洪姓女直播主,目前尚無回應。

▶︎17歲高中生戀愛「2個月匯30萬」 32D女直播主回應了…臉書35萬人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