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不捨泛淚! Max「調16hr時差乖巧舉動」被讚爆:家教超好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隋棠平安生下第3胎Olie後,去年底正式入住月子中心,調養身體期間,除了忙於服飾品牌,老公Tony因為要回美國開會,她忍痛答應讓老公帶走Max,Max雖然一到美國就出現時差問題,但沒有任性哭鬧,反應卻相當乖巧,看起來相當習慣離開媽媽身邊,而網友也點破,其實Tony帶走兒子的舉動全是為了心愛的老婆著想。

Tony一到美國加州,就立刻PO出Max的動態,只見Max經過長時間的飛行,原本蓬鬆的瀏海都出油黏在一起,但臉上還是掛著開心笑容,凌晨5點多就和爸爸到咖啡廳吃早餐,Tony笑說:「當男孩們有時差時,就會在5點30分去XX咖啡吃早餐。」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)

Max第一次離開媽媽身邊,但照片中看起來相當獨立,絲毫沒有哭鬧或是不開心的神情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真的是乖小孩」、「一般小孩離開媽媽太久都會哭鬧,Max真的被教的很好」、「該不會已經玩到忘記媽媽了吧」。

隋棠透露,Tony這次主動要求要帶Max出國,讓她相當擔心父子倆有沒有辦法照顧自己,兒子上機前她還打了通視訊電話,不捨地微微泛淚,不過有網友表示,其實這是Tony對老婆的貼心,讓老婆不用一打三,可以好好地坐月子,留言安慰:「他全是為妳著想。」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Max到美國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Max表現獨立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