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心妹相親帶2閨蜜來「蹭飯」!他傻眼提AA制 被潑一身茶水

麻辣火鍋,鴛鴦鍋,火鍋料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小王出於禮貌請吃火鍋,沒想到女方竟帶閨蜜們一同共享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29歲男子小王(化名)平時在餐廳送外賣,因為近來老被催婚,所以15日在家人安排下參加相親。當時小王與女方單獨見面,雙方相互坦承「沒感覺」,但他還是禮貌性請吃飯,怎料女方竟突然叫來2個閨蜜「蹭飯」,氣得他結帳時要求AA制,結果被潑了一身茶水。

當天為了相親,小王特地請了一天假回陽新與相親對象見面,因為女方小舒(化名)家住陽新縣,平時在某服飾店上班。15日上午10點多,雙方在公園見面聊了一會兒,小王雖對小舒沒什麼感覺,但還是請對方到火鍋店共進午餐。

點餐前,小王直接了當地說「我覺得我倆不合適」,恰巧小舒也有同感,當場坦承對他沒什麼感覺。就在這時,小舒接到閨蜜電話,表示人就在附近,二話不說就要過來。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吃飯期間,小舒與閨蜜有說有笑,完全當小王不存在。(圖/pakutaso)

「她連問都沒問我,就讓朋友過來吃火鍋」小王抱怨,當時他已經點了不少菜,結果一下來了2個人,女方還自作主張叫服務員過來,又點了一桌子菜。小王心想,請客只是出於禮儀,但女方根本一點也不客氣,他覺得很不被尊重,也沒什麼心思繼續吃飯。

吃飯期間,雙方再也沒有互動,但小舒吃得開懷,還與閨蜜們有說有笑,完全把小王當空氣。結帳時,小王冷冷提出要AA制、各付各的,但女方聽完當場傻眼,覺得他實在小氣過分,所以一氣之下就把茶水往小王身上潑,所幸茶水不燙,倒是雙方差點打了起來。

火鍋店店員表示,這頓飯其實一共才300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400元),後來眼見雙方要打起來,他趕緊請店經理出來。事後,雙方各付了一半的錢,隨後悻悻然離去

陽新縣民政局社福科科長李華強受訪時認為,撇開小不小氣不說,女方叫閨蜜來吃飯是引發衝突的導火線,「其實雙方都有過錯,既然沒看上眼,男子也不必客氣請吃飯,也沒後來的事了,但女子也不對,相親是兩個人的事,叫閨蜜來蹭飯是佔小便宜的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