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30cm更強!寄居蟹「胸部以下都是GG」 科學解釋很有道理

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沒想到小小寄居蟹竟擁有傲人的GG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批踢踢上男性鄉民們常常自稱或尊稱別人「標配」30公分,但是在自然界,生殖器官「偉大」的動物,竟然還有不起眼的寄居蟹!根據生物學家的最新研究,有些寄居蟹的雄性生殖器竟然能長達身高的60%,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雄性驕傲呢?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英國皇家學院最新研究顯示,寄居蟹之所以會進化出超長的陰莖,是因為牠們在交配時往往是最脆弱的時刻,交配需要公母寄居蟹兩兩面對,並且需要「中途離開」自己的殼一下子,而在這一下子當中如果殼被別人搶走,那牠可能就會在24小時內乾涸致死!

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為了在交配時不需要離開殼,開發出超長的GG。

也就是說,為了避免離開「家」交配時殼被搶走,寄居蟹必須開發出超長的陰莖,讓牠可以不用離家,就能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。相較於擁有珍貴的殼的寄居蟹,螃蟹因為沒有這種困擾,所以陰莖大小就比寄居蟹小多了,而這樣的解釋也讓網友大嘆,「哪嚕齁都~很有道理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寄居蟹科學生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