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晃到懷疑人生!正妹教練「示範器材」太邪惡 網嘆:浪費我3小時

▲▼晃到懷疑人生!正妹教練「示範器材」太邪惡 網嘆:浪費我3小時。(圖/翻攝LEXPA World YouTube)

▲女教練親自示範健身器材。(圖/翻攝LEXPA World 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太邪惡!南韓一名女健身教練在YouTube頻道PO出「塑身板」的器材教學,由於女教練身材火辣,在配上器材的詭異震動,瞬間讓網友全都暴動,「這影片浪費了我3小時」。

YouTube健身頻道「LEXPA World」日前PO出了「塑身板」的健身器材教學影片,內容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藍色運動內衣、貼身灰色長褲的短髮正妹,以臥撐的姿勢開始使用器材。

▲▼晃到懷疑人生!正妹教練「示範器材」太邪惡 網嘆:浪費我3小時。(圖/翻攝LEXPA World YouTube)

▲該影片讓網友無法專心看器材。(圖/翻攝LEXPA World YouTube)

該「塑身板」藉由晃動,讓使用者的身體去平衡,可以動到手臂等部位的肌肉,且配合不同姿勢可以練到不同的部位;但短髮教練臥撐的姿勢,卻意外讓邪惡的身材晃得更加顯眼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影片真是浪費時間,我只看了3小時」、「不是教學影片嗎?怎麼這麼煽情」、「這樣才能激勵學生啊」、「對不起,我近來不是看器材教學的」、「我根本不記得她教了什麼」、「不是教學影片嗎?怎麼這麼煽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