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交代照顧她! 金鍾國霸氣護李善彬:別緊張,我在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2018年認愛小9歲女友李善彬,兩人的戀情受到各界祝福,《RM》還為此招開記者。女方自公開戀情後,首度參與錄製的節目就是《聽見你的聲音》,臉上藏不住緊張表情,但身旁的金鍾國立刻給予安慰,man味十足護著「好兄弟」李光洙的女友。

▲▼李光洙有交代照顧她! 金鐘國安慰李善彬:別緊張,有我在(圖/翻攝自Mnet)

▲金鐘國看出李善彬很緊張,他霸氣表示「不要緊張,有我在。」(圖/翻攝自M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善彬現在雖是以演員身份活動,但她其實曾是女團成員,擁有好歌喉,曾在歌唱節目《聽見你的聲音》秀出精湛實力,闖出高知名度。她日前受邀再次出演節目,恰好正是認愛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,表情藏不住緊張感,「我現在很緊張,比起作為出演者來的時候還要更緊張。」

▲金鐘國自曝一早就收到李光洙的「關心」簡訊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金鐘國自曝一早就收到李光洙的「關心」簡訊。(圖/翻攝自Mnet)

《聽見你的聲音》主持人金鍾國看出李善彬的不安感,他伸出手拍拍女生:「不要緊張,有我在!」李善彬害羞地表示:「我會相信你的。」金鍾國才道出原因,一早就收到李光洙的簡訊「關心」,希望他多多照顧女友。李光洙對於李善彬的溫柔,令粉絲直呼羨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