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ei懷第三胎! 阿弟報喜:前世情敵終於出現啦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阿弟老婆Mei又懷孕了!蕭景鴻和邱馨葦結婚12年,共育有2名寶貝女兒,沒想到,他18日透過臉書報喜,愛妻肚中懷有男寶寶,「等了9年~我前世的情敵終於出現啦!」雖然老婆今年40歲,屬於高齡產婦,他仍嘴甜誇讚,「但在我眼中妳永遠25歲。」

▲快訊/Mei懷第三胎! 阿弟報喜:前世情敵終於出現啦。(圖/翻攝自阿弟臉書)

▲快訊/Mei懷第三胎! 阿弟報喜:前世情敵終於出現啦。(圖/翻攝自阿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ei婚後生下2個女兒,如今又懷上第三胎兒子。(圖/翻攝自Mei、阿弟臉書)

蕭景鴻18日曬出超音波照報喜,公開老婆Mei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,他也透露,家中2個女兒知道媽媽懷孕後,更是變得加倍體貼,「出門都會主動幫媽媽提東西,老婆就連想起身拿杯水喝也都叫她媽坐好別動,我幫妳拿,看來她們也相當期待有個弟弟~。」

蕭景鴻也不忘向Mei肚中的兒子喊話,「我兒啊~你也要乖乖長大別讓你媽不舒服喔!畢竟她年紀也不小啦~。」他也不忘嘴甜對老婆說,「辛苦你了,雖然列入高齡產婦,但在我眼中妳永遠25歲。」文末,他難掩心中喜悅,誇讚超音波照中的寶寶鼻子超挺,目前還在思考要如何替兒子取名,「2019年只因你的到來而光彩心想事成。」

▲快訊/Mei懷第三胎! 阿弟報喜:前世情敵終於出現啦。(圖/翻攝自阿弟臉書)

▲阿弟透露,2個女兒得知Mei懷孕後加倍體貼媽媽,十分乖巧。(圖/翻攝自阿弟臉書)

事實上,阿弟和Mei結婚12年,感情一直甜蜜穩定,雖然當年25歲結婚時,因為仍是偶像團體一員,事業遭受不少波動,存款一度剩下3塊,夫妻倆並未喪志,想盡辦法賺錢,當時Mei更放下尊嚴,四處求機會,甚至會主動打電話跟製作單位求救,「如果這個禮拜不讓我來(錄通告),我下禮拜就沒有飯吃了。」2人一路打拼多年,才終於苦盡甘來。

2017年時,阿弟和Mei迎來結婚10周年,他特別設計驚喜,彌補當年沒下跪求婚的夢,Mei事後在臉書上曝甜蜜照,並說:「10年嫁給你真的很幸福。」雖然回想起這段日子,Mei不諱言說,有很多次想離婚的念頭,兩人一開始常因錢、小孩吵架,「但我當初嫁給他的時候,他就沒錢,10年後我也不會因為他沒錢就跟他離婚。」堅持一起同甘共苦,直到這兩年,家中經濟狀況改善許多,他們才開始有繼續拼第三胎的打算。

其實,Mei先前曾透露,2012年時也曾懷孕,但因子宮著床未完全,懷孕2、3個月時,有次錄影就感覺下體不適,上廁所才發現全都是血,最後還用外套遮住褲子,直到錄完影才去看醫生。Mei當時說,「那時候家裡狀況不好,發生這件事,阿弟也很難過,覺得怎麼讓我經歷這種事。」如今,小倆口終於等到三胎寶寶,家中即將迎接新成員,也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【蕭景鴻臉書全文】

12年前接連迎接兩個前世情人的到來
等了9年~我前世的情敵終於出現啦

兩位乖巧的小公主,知道媽媽有寶寶後加倍的體貼,出門都會主動幫媽媽提東西,老婆就連想起身拿杯水喝也都叫她媽坐好別動,我幫妳拿,看來她們也相當期待有個弟弟~

我兒啊~你也要乖乖長大別讓你媽不舒服喔!畢竟她年紀也不小啦~Mei 邱馨葦辛苦你了,雖然列入高齡產婦,但在我眼中妳永遠25歲

2019年只因你的到來而光彩心想事成

#瞧瞧你的小鼻子挺的勒—覺得是該想想要叫你什麼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