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次世代美型風格 傳奇新作《幻想神域2》台北電玩展首度曝光

手機遊戲,傳奇網路,風之國度(圖/傳奇網路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傳奇網路於今日正式對外曝光開發中的手機遊戲《幻想神域2》,同時也宣布將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中展出相關內容。《幻想神域2》為《幻想神域》開發團隊新作,在內容部份延續系列作品題材,並發展為全新故事,以「次世代畫面」結合日式動漫與韓系美型風格,打造出全新高規格大型 MMORPG 手機遊戲。

在《幻想神域2》中,製作團隊建構出一個中古奇幻,龐大而遼闊的背景,以細緻繪風精心打造遊戲畫面,創造出各式不同風貌場景、各種多樣豐富生物。玩家將受召喚前來異世界,並與源靈們締結羈絆,運用策略組隊合作戰鬥。

而隨著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開幕,《幻想神域》也將在傳奇網路攤位參展,現場將布有大型人形立牌展示與相關內容展出,還有多項活動等待玩家參加。

手機遊戲,傳奇網路,風之國度(圖/傳奇網路提供)

手機遊戲,傳奇網路,風之國度(圖/傳奇網路提供)

舞台活動時間

1/25(五) 12:00、15:00
1/26(六) 12:00、15:00
1/27(日) 12:00、15:00
1/28(一) 13:00

關鍵字:手機遊戲傳奇網路風之國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