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劉錚全能18分4抄截 「豪隊友」12投全中送廣廈最慘敗

▲▼ 劉錚、林志傑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廣廈18日晚間本季第四次碰上戰績相信的強隊北京。雖然「小飛人」劉錚繳出18分4抄截的出色表現,但北京在外援傑克森(Aaron Jackson)和林書豪籃網前隊友漢米爾頓(Justin Hamilton)12投全中飆分助拳的幫助下,以120比98帶走勝利,4次交手雙方2勝2敗,也中止廣廈5連勝。

廣廈本戰主力球員進攻效率不算太差,雖然林志傑只先發7分鐘5次出手沒進,但胡金秋10投9中22分,福特森(Courtney Fortson)命中率也過5成21分6籃板4助攻。但北京「豪隊友」漢米爾頓火力難擋,全場12投12中,拿下27分8籃板2助攻,幫助北京擊潰廣廈。

廣廈和北京都有6人得分上看雙位數,可惜博洛西斯(Ioannis Bourousis)打鐵連連,18投僅4中拿到10分。不過劉錚本戰相當爭氣,全場16投9中18分4籃板,另外還有4抄截,為本季個人第三高的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惜本戰廣廈比分早早被拉開,提前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就以98比120吞下敗仗。北京得分以小外援傑克森(Aaron Jackson)31分最高,本土最佳為19分的翟曉川。22分創下廣廈本季最大敗分差,也是北京最大勝分差。而去年漢米爾頓就曾對福建上演18投全中神蹟,本戰手感火燙再度發威。

▲▼ 北京外援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。(圖/CFP)

▲北京外援漢米爾頓。(圖/CFP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