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袁詠琳有「車吻戲」才拍MV 周孝安老實認了:百分之兩百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Cindy袁詠琳MV《終於勇敢了》找來最近忙拍攝《必勝大丈夫》周孝安演出,兩人有精彩的對手戲,從冷戰到單方爭吵到誤會解開,最後兩人在車上親吻。被問願意拍這MV是不是有吻戲,他大笑:「百分之兩百是因為有吻戲才接。」

▲Cindy袁詠琳MV《終於勇敢了》找來周孝安演出 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▲Cindy袁詠琳MV《終於勇敢了》找周孝安演出 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周孝安之後接話,「絕對不是因為劇本編寫是徐譽庭,導演是許智彥,也是不是因為《誰先愛上他》電影大賣。」一番言論讓眾人大笑。這次劇情最重要是有吻戲,Cindy在吻前刷牙,孝安在吻前吃薄荷糖,兩人不約而同都塗上護唇膏希望吻起來好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indy袁詠琳MV《終於勇敢了》找來周孝安演出 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▲兩人劇中有精彩對手戲 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周孝安形容這場吻戲要輕輕的吻又是唯美的,不能太深但又要是男女朋友的,又要不能遮到Cindy的臉,所以只能用他右邊的嘴唇去碰到Cindy,完全展現專業演員的吻功,兩次拍攝就OK,在直播時也被粉絲逼問吻Cindy的感覺,孝安回答「好親的人」、「嘴唇軟」、「很容易入戲」,讓Cindy當場害羞了起來。

▲Cindy袁詠琳MV《終於勇敢了》找來周孝安演出 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▲周孝安、Cindy直播看MV 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兩人在直播看MV時,Cindy吃不停,發現周孝安只喝咖啡完全不碰任何零食,好奇的問他不餓嗎?周孝安回說因為在拍戲時要維持身材,怕自己一吃就無法控制,所以一口都不敢碰,立刻被頑皮的Cindy逼吃一塊巧克力,讓周孝安邊逃邊說:「別誘惑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