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樓墜落亡!她「開窗見碎屍」嚇到崩潰…北市咒怨兇宅再奪1命

▲▼17樓墜落亡!她「開窗見碎屍」嚇到崩潰…北市咒怨兇宅再奪1命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陳男從17樓墜落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的知名凶宅再奪1命!一名陳姓男子18日凌晨從17樓墜落,摔到4樓的天井處後身亡。當地住戶早上打開窗戶要澆花時,驚見破碎的屍體,嚇到報警。警方表示,已連繫陳男家屬,案情還有待釐清。

警方表示,64歲的陳男退休後獨自住在該社區6樓,常服用皮膚疾病藥物,但沒重大疾病;他18日凌晨被監視器拍到獨自上樓,初判沒有外力介入。

樓梯,凶宅,驚悚,鬼屋,公寓,大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該社區是台北知名凶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警方說,到場時陳男早已身亡,除了正面朝地,頭、臉部碎裂,四肢更是開放性骨折,連身上的衣物都破裂;另外,陳男的住處擺設整齊,沒有遺書,唯有桌上的便條紙上有多隻電話號碼,目前已連繫陳男姐姐,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。

據悉,案發地點的社區大樓意外頻傳,多年下來時常發生墜樓、跳樓自殺等意外,靈異傳說不斷,更有「咒怨大樓」之稱,當地住戶除了將頂樓上鎖、加裝安全攔網外,還多次舉辦超度法會,但仍舊有憾事發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