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「懶人化妝法」4步驟就可出門! 網友學完傻眼:都沒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張柏芝有著凍齡美貌,近來還熱衷經營社群平台,分享自己產後保養的秘訣。她日前特地拍攝一支影片,介紹日常「懶人出門妝」,只要簡單的4個步驟就能上街,未料卻讓網友看了後大呼「學會了也沒用」、「扎心又現實的一堂課」!

▲張柏芝教化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)

▲張柏芝教化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)

張柏芝在影片中介紹,自己平時不工作的時候,如果要帶小孩出去玩、逛街買菜,會怎麼打理自己的妝容和髮型。她從整理頭髮開始,強調:「我是非常懶,懶到根本就不想要打開吹風機的那種人。」所以她直接把自然捲的頭髮綁成馬尾,然後手沾水,稍微把翹起來的髮絲壓整齊,就算整理完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柏芝教化妝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張柏芝整理頭髮,只需要一杯水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張柏芝教化妝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張柏芝整理眉毛,只需要一支牙刷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接著,張柏芝開始化妝,用氣墊粉餅快速打完底妝,「非常快,因為我眼睫毛啊什麼都不用。」然後隨便拿支牙刷梳好眉毛,最後用蘆薈霜擦擦嘴唇,「因為本來我的嘴唇就很紅,所以用簡單的潤唇膏就OK。」她還說,平時自己的皮膚就是紅紅的,也根本不需要腮紅,擦完潤唇膏就算是完妝了。

▲張柏芝教化妝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張柏芝本來嘴唇就紅,不需要擦口紅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張柏芝教化妝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張柏芝本來皮膚就紅,不需要擦腮紅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對於這極精簡的4步驟,網友可說是看傻了眼,最後只能無奈自嘲「總結:我什麼都很完美,塗個粉底意思意思吧」、「我以為這是個美妝視頻,沒想到……這是個讓我認清自己的視頻……」、「學會了,要美就要長得美」、「學會了也沒用」、「都是人,差別怎麼那麼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