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下長髮正妹是木村拓哉!主持人沒認出嚇傻:你一直都在?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男神木村拓哉過去曾藉著節目,打扮成各種工作人員,驚喜出現在各種場合,包含拿麥工作人員、洗頭小弟等。他17日再度出演同個真人秀《人類觀察》,扮成一位熟齡女性,全程坐在台下看節目錄影,小泉孝太郎、DAIGO、速水直道等人卻沒認出他,場面爆笑。

▲▼木村拓哉扮女裝美翻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▲木村拓哉一直坐在台下,但主持人都沒發現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▲▼木村拓哉扮女裝美翻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木村拓哉再度受邀出演《人類觀察》,他花了1個小時扮裝成女性,特地把做指甲、刮掉手指毛、戴著假睫毛、及肩假髮,深邃五官立刻升級成絕世美人,貌美如花的外貌令人驚艷,連曾與他合作過的前輩笹野高史都沒認出來。

▲▼木村拓哉扮女裝美翻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▲木村拓哉上台後,主持人才驚覺不對勁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爆笑的是,木村拓哉全程參與節目錄製,坐在台下跟著歡呼、拍手,台上的小泉孝太郎、DAIGO、速水直道等人竟絲毫沒發現異狀,直到他上台拿笹野高史的毛筆畫,主持人才驚覺這位美女竟是木村拓哉本人,木下優樹菜則是詫異驚喊:「該不會一直都坐在那裡吧。」他才回答:「對,我一直都在。」主持人還是不斷懷疑「你一直都在?」反應笑翻全場。

▲▼木村拓哉扮女裝美翻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▲木村拓哉扮女裝美翻。(圖/翻攝自人類觀察)

木村拓哉再次出演《人類觀察》,這次扮成熟齡女性,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女生的羞澀感,也被粉絲笑虧「演得很辛苦」,但他扮成女生,外貌依舊出眾,讓人驚讚果然是優秀基因,難怪女兒那麼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