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找不到「通報失蹤」 警臨檢查獲老夫妻:我們在遊山玩水

▲夫妻倆與女兒失聯,被通報成失蹤人口。        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夫妻倆與女兒失聯,被通報成失蹤人口。 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夫妻倆與女兒失聯,被通報成失蹤人口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夫妻倆與女兒失聯,被通報成失蹤人口。 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局大武警察分局多良派出所所長杜信諭、警員溫弘彬,於日前執行巡邏交稽勤務時,於台9線425公里處攔查超速自小客車,並且利用警用電腦(M-POLICE)查詢2人身分,意外查出車上夫妻均為「失蹤人口」,將其帶回所並撤回協尋通報,後來發現,嫁出去的女兒,常常找不到人,竟通報他們為失蹤人口。

警方於日前下午16時許執行巡邏交稽勤務,於台9線425公里處南下車道,見林男所駕駛自小客車超出該路段最高速限,遂將其攔下盤查,經以警用電腦(M-POLICE)查詢發現林男及其妻子羅女1年多前均遭女兒通報為失蹤人口。

經警方了解,林男表示與妻子現已退休,2人目前在台灣各地旅遊鮮少回家,1年多前因手機壞掉,女兒手機也換了號碼所以雙方斷了聯絡,也因女兒已嫁作人妻,為了不打擾女兒生活所以很少聯絡,也不知道已被女兒通報成失蹤人口。

因長久未與女兒聯繫竟被通報成為失蹤人口,員警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遇過,對此大武分局也呼籲,若長期無法與家人取得聯繫,請盡快向警方報案,讓全國各地警察能盡早協助失蹤人口盡快返家;警方也提醒您若長期在外居住或旅遊,請記得偶爾撥通電話給家人報平安,多一點關心就會少一點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