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險圈招募3.5萬新人 比財補裝備還可配對16種動物性格

無論是社會新鮮人還是負擔家計的中壯年族群,可善用組合投保方式規劃意外險,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保障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壽險公司業務員定著率多以連續工作13個月計算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壽險公司招募新人花招盡出,祭出15個月新人財務補助計畫的精英專案,最高可領取38萬元及一台iPad,現在還開發選才模組及客戶名單管理數位配備,比財補也要拼裝備等級,希望留住人才。

中國人壽去年12月24日才宣布邀請年輕世代人才精英專案,祭出長達15個月的新人財務補助計畫,符合條件且達標者,最高可領取38萬元及一台iPad,助精英人才在中壽開展自己的事業版圖。

而今年壽險圈預估招募3.5萬名新血加入,中壽今天公布結合數據科學家團隊與顧問公司,開發16種動物性格找到適合的業務選才發展模式,幫助新人適才適所融入業務工作,還提供「i-Agent」系統,讓業務員可透過數位化整合客戶管理、活動量及行事曆,像多了一個隨身秘書。

中國人壽表示,選才模組有海貍、樹獺、貓頭鷹、天鵝、蜜蜂、獅子、鸚鵡等16種動物性格,招募新人後可以先測試出其動物性格,了解個人特質優點與盲點,適才適所量身打造培育輔導計劃,希望藉此增加業務新人的定著率(多以連續工作13個月計算人數)。

延伸閱讀

►中壽搶才硬是多遠雄6個月 祭出15個月新人財補38萬+iPad

►遠雄人壽來真的!祭出24個月津貼 挖角業務高手獵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