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4個月!渣男裸照威脅當X友「錯字連發」 網肉搜出本尊...結局大逆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與人交往時,若要拍攝私密照片、影像務必三思而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期間濃情密意時,可能留下許多愛的影像、照片,分手後當心恐怖情人報復!就有女網友控訴,和前男友分手4個月,對方居然私訊以過去出遊的性愛影片為要脅,要求當炮友,否則全部上傳網路,幾經溝通無效,好在最後靠著鄉民正義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!

張姓女網友18日下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身邊閨蜜遇上了恐怖情人,明明已經分手4個月,卻跑回來糾纏,「要求再跟他打砲,不然威脅上傳影片跟裸照。」她公布14張臉書Messenger截圖佐證所言不假,指女生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但渣男卻直接封鎖。

根據對話截圖,男子態度十分囂張,開頭就各種暗示、明示,提起2人交往到新北市烏來遊玩,拍下些私密影像,「你還記得我們去屋來(烏來)玩的那次嗎?」「你不是喝醉?你叫我把我們做愛的影片入(錄)起來,還拍了幾張你的裸照」、「我入(錄)起來了」、「我就幫你上傳一下吧」。

分手4個月!渣男裸照威脅當X友「錯字連發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透過閨蜜爆料,分手4個月的前男友持裸照威脅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前男友突然來訊,女生努力保持冷靜,反問他這樣威脅是想要什麼,「那你上傳,對你沒有好處」、「我做了什麼事你要這樣威脅我?」渣男見無法立即見效,持續進攻,要脅要把性愛影片、照片全部公開,「就分享一下,順便發到你的板上,或傳給你家人看一下吧!」

2人透過訊息攻防,前男友不斷嗆聲要公開裸照,女生則回擊會報警處理、要他說清楚來意,「重點先讓大家看看你的裸體」、「你上YOUTO(YouTube)跟賴(LINE)的群主(群組)看。」對話最後,終結在她傳了張警察局照片,表明已經報警,但渣男仍毫不在乎,嘲諷幾句後直接封鎖,「反正原始檔又不在我這」、「當時你自願」、「放(上傳)好了」、「拜拜」。

分手4個月!渣男裸照威脅當X友「錯字連發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手4個月!渣男裸照威脅當X友「錯字連發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不管是冷處理、安撫或反擊,前男友就是緊咬不放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截圖貼出,多數網友相當氣憤,直呼這樣的行為完全是渣男,「公布本名給大家認識一下這個渣」、「叫你朋友直接報警,順便提告」、「先告恐嚇再說啦」、「直接肉搜出來!不然還會有多少人受害」、「可以告了,最後應該哭哭求饒,道歉再道歉。」

此外,不少正義鄉民透過截圖上的蛛絲馬跡,搜出渣男本尊臉書帳號開灌。有趣的是他的態度180度大轉彎,淡淡回了2字「被盜」,後來又補充解釋「我剛剛沒上線都在開會」。不過網友仍緊咬不放,質疑說謊,「盜你帳號的人還知道你們去烏來玩阿」、「一定要幫忙報警,讓網路警察好好查一下IP,看484(是不是)被盜」、「我找不到這個人FB耶,他關版了嗎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前男友最後一陣冷嘲熱諷,旋即主動封鎖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手4個月!渣男裸照威脅當X友「錯字連發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▼正義的爆料公社鄉民搜出本尊臉書,嚇得他趕緊解釋是帳號遭人盜用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手4個月!渣男裸照威脅當X友「錯字連發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