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厄文向詹皇道歉 巴克利砲:別忘了去年沒你他們殺進東冠

▲巴克利的伶牙俐齒讓許多球星恨的牙癢癢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巴克利不認同厄文公開表示向詹皇道歉的行為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先前接連敗給勝率不滿五成的東區球隊,並且球隊一哥厄文(Kyrie Irving)還公開表示,在13日敗給魔術後打給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致歉表示當年太年輕。對此傳奇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非常不認同厄文的行為,認為他這樣好像把罪都推給年輕球員。

面對當時厄文提到跟詹皇道歉的言論,巴克利表示,「我不喜歡他的道歉,首先他搞得好像輸球都是年輕球員的錯,好像是『他們太年輕,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贏球一般』,不過要知道上賽季在沒有他的情況下依舊殺進了東區決賽,身為一個領袖不是用說的,而是親力親為用做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厄文先前公開表示,曾在敗給魔術賽後打電話給前隊友詹姆斯道歉,「那時候我與他都效力騎士,我只是個22歲的年輕人,我只想著自己的數據,沒有為了獲勝去付出一切。」這樣的話也讓人認為厄文是在變相的指責塞爾提克隊內的年輕成員。

▲▼ 厄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爾提克本季在相較上季健康的陣容下戰績卻不如上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塞爾提克目前以26勝18敗排名東區第五,本季在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傷癒歸隊後戰績不勝反降,厄文本季繳出場均22.8分、6.7助攻、3.6籃板,儘管得分不如前幾季,但助攻數來到生涯新高。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