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詹家姐妹直落二大陸組合 勇闖女雙16強

▲▼詹詠然/詹皓晴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/詹皓晴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18日在澳網女雙32強,以6:2、6:3直落二擊退中國組合蔣欣玗和王薔,順利晉級女雙16強。

18日因為墨爾本當地雨勢影響,室外球場賽程延宕多時才恢復進行。兩軍開賽前半段先互相破發,詹家姐妹取得3:2之際第二度破發來到4:2領先,保發後再度破發6:2先拿下第一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盤雙方展開一陣混戰,第二局開始總共連續5局雙方的發球局都遭破。不過詹家姐妹破發多一次取得4:2領先。 接下來詹詠然和詹皓晴順利保發5:2,下一局擁有破發賽末點被對手逃過保發後,接下來送出一個Love Game,最終6:2、6:3帶走勝利。

詹家姐妹本戰一發成功率78%,得分率也有67%,而且全場僅發生14次非受迫性失誤僅有對手一半不到。女雙16強戰詹家姐妹將碰上白俄羅斯的薩諾維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和美國的湯森(Taylor Townsend),以及雙打11種子穗積繪莉和羅素斯卡(Alicja Rosolska)間的勝方。

關鍵字: 澳網詹家姐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