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俄2架Su-34戰機日本海上空相撞 機組人員彈射逃生

▲▼  俄羅斯Su-34戰鬥轟炸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發生事故的Su-34戰鬥轟炸機當時正在進行飛行訓練,並沒有掛載武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遠東空軍國防部隊2架Su-34戰鬥轟炸機18日上午進行飛行訓練,但卻在莫斯科時間8點7分飛越日本海(南韓稱「東海」)上空、距離海岸35公里處時,意外發生碰撞事故,機組人員彈射逃生。此一消息目前已獲得俄羅斯國防部證實。

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,當時2架戰機並沒有掛載武器,當局目前已派出一架An-12飛機、2架Mi-8直升機以及數艘船隻展開搜救行動。消息人士指出,事發當下2架戰機均從海面飛來,最後在空中相撞。

Su-34戰機屬於中程戰鬥轟炸機,在2010年代被俄羅斯空軍採用,可搭載多種武器,預計將取代Su-24戰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