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相信音樂! PEACE靖等3年「交出創作成績」自己來

▲▼PEACE靖。(圖/串音提供)

▲PEACE靖發行新專輯。(圖/串音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2015年與創作才子嚴爵合唱一首《輕輕》初試啼聲,這首電子情歌在YouTube締造了近700萬次點擊,而這位名為「PEACE靖」的創作才女終於正式出道,在3年後推出首張專輯《#內向PARTY》!

PEACE靖在發片前經歷許多掙扎,無論是創作本身、或是家庭生活的糾結、主流唱片公司的洗禮,當年幸運簽進相信音樂接受培訓,外界視她為五月天師妹的光環,她依舊選擇自己喜歡的創作音樂路,最後雙方結束合作她衷心感謝那段時期的養分,「學習到自己個性的成長,要怎麼成熟的面對問題,被鼓勵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專輯是她給自己的成績單,內向的她不擅長言語表達、甚至大多時間都宅在家創作,她表示,《#內向PARTY 》這首歌是寫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很HIGH的創作,詞曲、編曲都是自己搞定,根本是在設計未來LIVE演出時與粉絲的熱烈互動。

創作實力獲得肯定,她把專輯中《我想知道牽手的感覺With You》做改寫,新歌《舞動花開》獲選成為今年台中花卉博覽會的主題曲,她感謝創作夥伴Ravixsn,輕快明亮的節奏氛圍很適合台中花博的主題,著名詞人吳易緯重新針對花博填詞、編曲家小王子補強後投稿給總製作范宗沛老師,這首歌收錄在《聆聽花開的聲音》專輯,她呼籲大家多去花博園區走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