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殺了慧娜? 「宇宙」澯熙遭SF9逼問劇情:自己去看!

2019年01月18日 14:35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描述上流社會的黑暗面,劇情高潮迭起,收視率開播以來翻漲逾10倍,吸引全韓追劇,包含太妍、Key都是忠實觀眾。團體SF9成員澯熙主演戲劇裡「黃宇宙」一角,身為劇中角色之一,被成員追著問劇情發展,他笑說:「我叫他們自己看後面的劇情。」

▲▼到底誰殺了慧娜? 「宇宙」澯熙遭SF9追問劇透!((圖/翻攝自JTBC、SF9 IG)

▲到底誰殺了慧娜?「宇宙」澯熙遭SF9逼問劇情。(圖/翻攝自JTBC、SF9 IG)

澯熙在《Sky Castle》裡飾演「黃宇宙」,他在劇中暗戀的女孩慧娜,在生日派對當天無故墜樓身亡,他遭陷害成凶手,成了全南韓最心疼的角色之一,「我們宇宙」還衝上熱搜。他近日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連他的所屬團體SF9也陷入追劇狂熱,要求「劇透」。

▲▼到底誰殺了慧娜? 「宇宙」澯熙遭SF9追問劇透!((圖/翻攝自JTBC、SF9 IG)

▲到底誰殺了慧娜?(圖/翻攝自JTBC)

但澯熙拒絕劇透,他笑回:「就算他們問我後面的劇情,我也說『你們要自己看』。」他坦言在揣摩角色上,要怎麼具體地表現出「黃宇宙」感到很苦惱,希望盡量表現出有魅力的一面。

▲SF9追問劇透。(圖/翻攝自JTBC、SF9 IG)

▲SF9追問劇透。(圖/翻攝自SF9 IG)

《SKY Castle》在第14集尾聲發生重大轉折,讓4個家庭間針鋒相對激出最高潮,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也讓討論度爆表,網路上更四處流竄「劇透」,甚至有17集的劇本流出,對此,JTBC證實外流將採取法律手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