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進洋基牛棚 續穿0號將成隊史第一人

▲歐塔維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18日以3年2700萬美元搶下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,完成「鐵牛棚」最後一塊拼圖。自2013年起就穿著0號球衣的他,若續穿這個號碼,將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人。

歐塔維諾靠著犀利的滑球縱橫大聯盟,上季75場出賽主投77.2局,2.43防禦率飆出112三振,是洛磯近兩年崛起的一大關鍵,尤其在有「打者天堂」之稱的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繳出這樣的成績更是難仍可貴,儘管已經33歲,仍是今年自由市場的搶手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想再砸大錢的紅襪,恐怕很難帶回明星終結者金柏瑞(Craig Kimbrel),將目光放向歐塔維諾,不想繼續沉淪的遊騎兵也是競爭對手之一,最終洋基以3年2700萬美元的價碼搶下,補上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出走費城人空缺,與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、布里頓(Zach Britton)以及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組成「鐵牛棚四大金剛」。

歐塔維諾還沒正式簽約就在紐約掀起轟動,球迷除了期待他的身手更好奇他是否會續穿0號球衣。歷史悠久的洋基,近年退休了基特(Derek Jeter)的2號與傳奇教頭托瑞(Joe Torre)6號之後,各位數背號剩下0號可以使用,且過去從來也沒有被任何人穿過,歐塔維諾將成為隊史第一人。

根據《New York Post》2017年的訪問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提到,他不排斥任何人在洋基穿0號,對他來說0號只是個號碼,他個人沒有任何意見。

關鍵字: 歐塔維諾滑球怪物洛磯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