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去婚禮包3600」還被嫌少退回! 澎恰恰回應怒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余天女兒余苑綺20日舉辦婚宴,李亞萍17日受訪時爆料:「澎恰恰還只包3600元,我把他退回去,不來就不要包謝謝!經濟拮据。」讓一旁的王彩樺趕緊表示會包出5位數的紅包。不過澎恰恰在臉書回應:「您嫌少,那就對不起。」語氣似乎有些許不滿。

對於李亞萍退回紅包,澎恰恰事後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!禮到人不到,您嫌少,那就對不起。」雖然這則貼文目前已被刪除,但仍有網友替他抱不平,「擅自公佈紅包金額真的很沒品,這樣的交情連$3600都嫌多」、「包紅包是心意,而不是在意數字的多寡」、「公布紅包金額真的夠扯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亞萍則是回應:「主要是氣他不能來,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?」

▲李亞萍退紅包 。(圖/取自余天臉書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亞萍退紅包 。(圖/取自余天臉書、資料照)

余苑綺原先預計在2018年6月補辦婚宴,但因產後復原不及決定延期。最終她的婚宴定在1月20日於圓山飯店舉辦婚禮,席開110桌,發出了千張喜帖,受邀人士橫跨各界,而她的家人們在婚禮當天也沒閒著,姊姊余筱萍擔任伴娘,弟弟余祥銓則會在婚禮獻唱。

余苑綺把婚宴交給婚顧跟爸媽規劃,至今不太清楚節目細節,「不要太多人出太多意見,我都沒有干涉。」余祥銓會上台獻唱英文歌,她強調宴會會走「質感」路線,不會讓賓客上台一人唱一首歌。她為美美穿上婚紗,會找時間去運動,至於李亞萍目前煩惱減重,希望可以瘦回年輕時的狀態,她認為以李亞萍的年紀,維持這樣的體態已經很厲害,「我都會想怎麼可能回到年輕的樣子,現在已經很好了,她還是不滿意。」

▲李亞萍退紅包 。(圖/取自澎恰恰臉書)

▲李亞萍退紅包 。(圖/取自澎恰恰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